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71F/2018-18573 成文日期: 2018-02-23
发布机构: 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莱阳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2月23日,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慕欣,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博,副市长于宏伟、谢晓昀、李少伟、孙文程、李文佐、孙嗣文,市政府党组成员赵玉庭出席会议。慕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慕欣就抓好今年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围绕“担当、服务”两个方面,做了强调部署。慕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境界勇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奋勇争先的锐气,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全部能力施展到推动发展上,用个人的“担当指数”兑现目标任务的“落实指数”,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攻坚克难勇担当,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胆识,做到困难再多不畏惧、压力再大不退缩,迎着困难上,奔着矛盾去,在敢想敢干、攻坚克难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善作善成勇担当,时刻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自觉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新时代下的新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

慕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执行优服务,牢固树立“快节奏抓落实”的工作理念,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计,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 “零停滞”“零延误”。要简政放权优服务,增强主动服务、跟踪服务、高效服务的意识,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扫除影响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各种障碍,全力打造优良的政务环境。要勤廉自律优服务,时刻绷紧规矩纪律这根弦,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政的“安全带”,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会上,市政府各副市长与有关镇街、部门签订责任书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