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辅助栏目>首页头条

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浏览量:

字号:

11月26日,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广电网络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张伟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

张伟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李胜刚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抓好宣传上下功夫,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开展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在全社会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为加快全市蓄势崛起、进位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干部;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开发区、丁字湾度假区主要负责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垂直管理、省烟驻莱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张伟深入城厢街道龙门社区,围绕基层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