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助企纾困>重大建设项目>竣工项目>鲁花总部基地项目>施工信息

鲁花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施工有关信息

浏览量: 来源:烟台市莱阳市人民政府

字号:

一、公开项目法人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信息,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信息、资质情况,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主要管理制度,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等。

项目实施单位:山东鲁花集团营销有限公司

法人:宫旭洲

项目主要负责人:王风建

项目勘察单位:山东众成有限公司

项目施工单位:山东鲁花集团建筑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人:李吉林

设计单位:深圳筑道建设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人:王光敏

监理单位:烟台正元监理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人:张华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主要管理制度,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等。

二、结合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公开重大工程项目的执行措施、实施步骤、责任分工、监督方式,根据工作进展公布取得成效、后续举措。

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镇政府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副镇长任副组长,镇经委负责人、双管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在办理手续、协调矛盾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项目能够按照计划全力推进,早日竣工。

项目目前进展,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