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司法局:举办莱阳“联通杯”法治竞答,解锁法律宣传新模式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莱阳市司法局、莱阳市普法办与莱阳市联通公司在“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期间联合举办“联通杯”法治知识有奖竞答。


本次竞答由《今日莱阳》全版刊印,答题内容由《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刑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共计100道选择题组成。

活动期间,机关干部、企业职工、青年学生共计6000余人参加了竞答并寄送答题卡,并于2020年1月15日在市公证处公证员现场监督下进行了公开抽奖。共抽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联通杯”法治知识竞答圆满结束。

2020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莱阳市法治宣传工作不断在实践中探索打磨、推陈出新,打造了“法治梨乡”这一创新性普法品牌。此次活动,拉近了宪法与莱阳市民的距离,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法治的温暖。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