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莱阳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月17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涛同志主持,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鲍玲同志参会指导。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9月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切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整改落实有成效。全局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局党组书记、局长鲁世云同志总结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果。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持续推进教育成果转化落实,做到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坚持深入调研不松劲、坚持检视问题不松劲、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常抓不懈,抓实抓好。

 

 

 

鲍玲组长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了点评,对主题教育取得的各方面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根据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检视整改违背初心使命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要坚持不懈地筑牢信念、砥砺初心,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