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烟台市领导到我市调研

浏览量:

字号:

1月19日-20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一行到我市调研,市领导李胜刚、孙学材、王岩、谢晓昀参加活动。

吴承丙先后到龙旺庄街道南官庄苹果矮砧集约栽培示范基地、谭格庄镇邢格庄片区苹果园、苏家村苹果园实地调研,了解我市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吴承丙对我市苹果产业的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我市把握关键,着眼长远,继续加大老果园升级改造力度,加快品种的更新换代,着力提升苹果品质;要发展规模化种植,提升机械化水平,降低劳动力成本;要把创新贯穿苹果产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加快科技、品牌、营销渠道和经营模式创新,促进苹果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以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为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烟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吴承丙还走访慰问了驻莱部队官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