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浏览量:

字号:

春节前夕,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市委书记李胜刚在城厢街道西至泊村建国前老党员梁砚田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李胜刚说,老党员为解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理应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各级党委政府要妥善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岔道口村生活困难党员王卫家中,李胜刚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将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他要求街道、村庄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在龙旺庄街道北官庄村困难党员宋德卿家中,认真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对困难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龙旺庄街道倪家店村老党员倪玉臻家中,李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李冬表示,老党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要更加尊重老党员、关爱老党员、帮助老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初秀勇先后来到河洛镇河洛村建国前老党员刘文元和麻姑顶村生活困难党员孙树茂家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初秀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生活幸福,初秀勇非常高兴,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初秀勇指出,老党员为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党的宝贵财富。镇党委政府要在生产生活和医疗卫生等方面关心照顾老党员,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帮助解决生活和就医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市政协主席董福荣走访慰问了高格庄镇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老党员家中,董福荣向老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及子女情况,嘱托老人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镇党委及村庄要妥善照顾好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委副书记孙学材在建国前老党员刘保花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生活幸福,孙学材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孙学材指出,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让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姜疃镇西森村困难党员盖淑玲家中,孙学材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好身体,并要求基层党组织加大对党员的关爱力度,既从生活上给予关心照顾,也从情感上给予关怀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其他市级领导也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