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浏览量:

字号:

春节前夕,市领导深入一线,分别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李胜刚、初秀勇、董福荣、王岩、邵蕾先后到中心汽车站、自来水净化水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等地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中心汽车站,李胜刚仔细询问了客流情况、车站采取的安检措施后,要求相关部门针对春节期间客流高峰期的特点,加大对旅客行李和车辆“三品”的检查力度,严禁驾驶员疲劳驾驶和超员超载,做到安全、有序、周到、高效,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舒心的出行环境,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在自来水净化水厂,李胜刚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问候。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举措,建立健全各项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全市人民饮用水安全。

在消防救援大队,李胜刚详细了解了装备力量、应急指挥和节日期间战备值班等情况,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怕困难,不畏艰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武警中队,李胜刚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对武警官兵为平安莱阳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市领导李冬、倪建武、王建军、陈裕、姜国栋一行到市供电公司、热电厂、城建热力公司、火车站、正源百货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市供电公司,李冬一行认真查看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李冬指出,春节期间是用电的高峰期,希望供电公司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安全运行。

在热电厂和城建热力公司,李冬一行看望了坚守一线的供热职工,详细询问设备运行情况。李冬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供暖企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里,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火车站,李冬一行看望了值班值守的一线职工,感谢大家为营造有序、安全、和谐春运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工作人员以安全出行为重点,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预案,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为旅客出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在正源百货,李冬一行认真察看了商品供应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商场消防安全等有关情况。李冬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全力抓好“菜篮子”工程建设,积极做好节日期间的商品储备和副食品供应,统筹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各项安全保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安全卫生、群众满意。

市领导孙学材、张勇、李永亭、孙文程、张晓军先后到马山路派出所、交警大队、刑警大队、环卫处、广播电视台、东昌热力,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文化路派出所,孙学材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警力部署和值班备勤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公共场所人流量大,要严格落实好应对措施,扎实做好打击犯罪、治安稳控等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交警大队和刑警大队,孙学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勉励广大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

在环卫处,孙学材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环卫工人非常辛苦、很不容易,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为美化市容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在广播电视台,孙学材一行深入广播电台、电视值班机房,对他们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播电视台再接再厉、创新思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为民服务实事等方面,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热爱莱阳、建设莱阳的浓厚氛围。

在东昌热力公司,孙学材叮嘱大家要做好春节期间供暖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热,让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