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高格庄镇:精心筹划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

浏览量:

字号:

高格庄镇积极组织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将在春节期间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宣扬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按照活动安排,1月25日—2月8日(正月初一至十五),天后圣母宫组织娘娘山庙会,有吃喝玩乐等各种娱乐活动,庙里道士每天举办祈福迎祥法会,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1月17日-1月30日(腊月二十三—正月初六),北高格庄村每天都将有广场舞、大秧歌等文艺表演;1月25日(正月初一)晚上,南庄子村和西鲍村安排“迎新春”文艺演出;1月26日(正月初二),南高格庄村和湾头村组织文艺表演,充分展示农民群众健康良好、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系列活动还包括走进养老院写春联、送福贴等活动,切实为全镇人民呈上一道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制定应急预案,安排值班人员巡查,做好安全防火,确保无踩踏、打架斗殴等恶性事件发生,让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