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组织收看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会

浏览量:

字号:

10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会。省、烟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李胜刚讲话,市领导初秀勇、倪建武、王岩、邵蕾、谢晓昀、李少伟、陈裕、孙涛及各镇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胜刚指出,这次专题会是在决战第四季度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烟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的发展大势和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我市落地生根。

李胜刚强调,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把不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强化重点场所风险隐患排查,健全医疗卫生应急保障体系,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坚决把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李胜刚要求,要紧盯全年任务目标、“六稳”“六保”工作任务,鼓足干劲、加压加力,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力争交出一份让市委市政府、让全市群众满意的“答卷”;要超前谋划明年和“十四五”重点任务,加大对上对接沟通力度,争取更多的重点项目、重要工作纳入上级规划“大盘子”,为明年和“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要严守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金融安全等底线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