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0-18536 成文日期: 2020-10-04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莱阳市政府专题召开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10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等相关工作,副市长陈裕及相关镇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资金要素保障以及存在困难问题,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冬指出,实施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是加快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内涵品质的重大举措,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合力攻坚突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李冬强调,要科学统筹智慧农贸市场的空间、功能等要素,强化规划设计,加快土地征迁、资产清算等进度,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打造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切实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收尾工作,高标准做好周边配套、环境绿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严格资金管理,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和监管工作,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及使用效益。

李冬要求,当前正值国庆假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监管,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和风险处置工作,尤其是要抓好农贸市场及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棚户区改造、城区道路建设、城投集团管理运营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