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政务公开组织管理和保障机制>工作推进>政务公开专区

莱阳市河洛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聚力为全镇居民提供优质政务公开服务解决百姓门难找、事难办的问题,提高政府信息透明化程度,增强政府公信力,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的有关部署,莱阳市河洛镇在河洛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政务公开体验专区,方便全镇居民办事了解信息。建设情况如下:

一、设立纸质文档查阅点。便民服务中心内设置河洛镇便民服务指南文件栏,将群众最关心的办事指南、政策文件以及便面服务手册等资料有序摆放,供群众查阅了解,将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紧密结合。

二、设立办事服务二维码矩阵。设置山东省企业诉求“接诉即办”二维码矩阵,为群众及企业提供政府信息、办事指南、业务进度查询以及诉求处理等线上服务,实现政务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