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媒体报道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71E/2020-25791 成文日期: 2020-12-25
发布机构: 莱阳市委宣传部 组配分类: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邵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李少伟、陈裕及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变化,统筹抓好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建设、重点地区来莱返莱人员服务管理、会议集会活动监督管理及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等工作,严格落实好公共场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会议研究了2021年全市工业、服务业、农业、城乡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应急管理等工作要点。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对全市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市委十四届八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制定莱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合理地制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