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高格庄镇:发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组织优势,全力保障农业生产

浏览量:

字号:

高格庄镇防疫不误农时,发挥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组织优势,全力保障农业春耕春种。

一是解决滞销产品。由镇合作社联社牵头,通过商超批发、电商零售等方式,解决湾头等合作社滞销萝卜100万斤。同时,建立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数据库,为今后优质农产品销售打好基础。

二是统筹主导产业。以工作片为单位召开座谈会,指导30个村级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确定规模化种植主导产业,实行春季种植、收获销售“观摩评比”制度。联系省级电视媒体,围绕莱胡参等地域特色农产品,开展销售宣传2次,组织外出考察和中草药种植加工洽谈6次。

三是加强技术指导。用好村广播、短信、微信等形式,通过实地分批培训、线上技术宣传,指导农民把各项春季管理技术措施落到实处。开辟农用物资“绿色通道”,确保物资的安全,保证种子、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供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