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3月30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审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烟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紧扣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决抓实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更高质量的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统筹推进重点审计任务,围绕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加大对政策落实、财政绩效、经济责任等审计力度,消除风险隐患,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保驾护航;要不断巩固扩大审计成果,对审计发现问题,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形成健全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全面强化审计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