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三重”工作落实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工作会议

浏览量:

字号:

3月30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三重”工作落实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三重”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风险和隐患依然存在,特别是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把握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新形势,及时完善我市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快速精准识别和管控风险点,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发生逆转。

会议强调,要精准研判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冲击影响,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面摸清行业企业和项目的运营情况、发展预期、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制定对策措施,推动项目企业达产扩能增效,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保障经济持续平稳健康运行;要全力抓好“三重”工作落实,发挥好各工作专班作用,加大督导力度,卡准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好领导包帮作用,下沉一线、靠上服务,有效破解土地、资金、环保等瓶颈制约,力促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用活招引优惠政策,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线索发力攻坚,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和高层次人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筑牢支撑;要严守护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各项底线工作,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