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量:

字号:

      8月10日,莱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全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半年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通过现场观摩、观看专题片等形式,深入了解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招商引资成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观摩结束后,开发区、冯格庄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庄书记、主任参加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莱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格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华山主持会议,各部门分管领导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莱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华清做出讲话,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具备无中生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二要学会庖丁解牛,精益求精的从业精神。三要学习蚂蚁搬家,齐心协力的合作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