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市领导调研水利重点工程

浏览量:

字号: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带队对我市水利重点工程进行了调研,副市长李少伟及相关镇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冬实地查看了清水河与沐浴水库雨洪资源调配工程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李冬指出,水利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全局,相关镇街和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安排、统筹施工、全力推进,着力在工程建设上提质、提速、提效,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用水需求。

李冬要求,要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持续加大资金倾斜力度,加快推进工程征迁进度,全力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补齐短板差距,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尽快发挥效益。

李冬强调,要时刻绷紧工程质量安全这根弦,把质量监管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严格控制建设标准,强化质量安全监督,严把工程竣工验收关,努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使水利工程更好造福百姓、惠及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