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0-17690 成文日期: 2020-08-18
发布机构: 莱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8月18日,我市在人社局会议厅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烟台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并对全市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李冬、倪建武、邵蕾、谢晓昀、李少伟、张大磊、陈裕、孙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邵蕾主持。

李冬指出,抓好政府廉政建设是干部心无旁骛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加快进位赶超、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廉政工作,严明政治纪律,严格依法行政,严肃查处腐败,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努力以反腐倡廉、勤政为民的新成效,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李冬要求,要扭住关键、强化监督,全面兑现稳企服务政策,盯紧盯牢公共资源管理,管好用好新增财政资金,厉行节约真正过“紧日子”,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防严惩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统筹兼顾、优化环境,全面提升政府系统的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和服务供给,着力打造攻坚克难的干事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便利的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的城乡环境、公平公开的法治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李冬强调,作风建设关系成败,要以优良的作风狠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更加注重求真务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倡树“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赋能加力。

会上,市财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开发区、丁字湾度假区管委主任,市政府各部门、垂直管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有关部门,人武部、人大办、政协办、法院、检察院、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