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莱阳市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量:

字号: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落实好省人口普查培训会议精神及烟台市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有关要求,有序推动全市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等各项工作,8月3日,莱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培训会在交通宾馆会议室召开。全市各镇街普查普查骨干以及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462A5815.JPG说明: 462A5821.JPG

会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通报了各镇街人口普查进度,并围绕市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对全市各镇街区域划分和绘图情况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出现疏忽、工作不认真的镇街进行了点名批评,要求各镇街对号入座,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市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骨干就参加省人口普查培训会议精神及重点要求进行了传达。市人普办其他工作人员对各镇街的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村庄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内容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确保精确无误、审核重点清楚准确;要狠抓区域划分和绘图的质量,将各镇街各村(社区)出现的问题形成清单,逐个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法、加强管理,为下一步的普查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说明: 462A5835.JPG 说明: 6be755f3cfe8398755a9e39842937fd

据悉,截至8月3日上午,莱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完成率高,全市普查区划分完成率100%,建筑物绘图及普查小区划分完成率接近1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