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资讯

羊郡镇:以作风大改进促效能大提升

浏览量:

字号:

羊郡镇党委聚焦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突出问题,坚持把作风摆进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一是制定整治方案,细化整治责任。定期召开党委会议,汇报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成效,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广泛征求意见,研究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对开展专项整治进行具体安排,明确整治时间范围、整治重点内容、方法措施和具体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专项整治活动具体责任分工,保证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持续加强责任担当思想教育,切实解决少数领导干部存在的思想上贫血、精神上缺钙、行动上乏力等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自觉按照“四讲四有”要求,牢固树立在位有为、必须作为思想,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协调统筹推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要求所有干部把自己摆进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司其职、上下协调、齐抓共管,形成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有效推动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