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1月11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严格按规定管理重点人员,确保应管尽管不漏一人高度重视对小医院小诊所小药店管理充分发挥三小场所的哨点作用加固农村和社区疫情防控体系引导群众减少流动严防聚集性风险要在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管控的基础上加大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管控力度切断病毒由物及人传播渠道严密做好院感防控和隔离点管理,强化学校养老机构和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听取了全市供暖有关情况汇报。强调,冬季供暖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作,今冬我市迎来持续极寒天气,各级各部门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畅通12345政务服务热线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强对供暖企业的督导考核,备足煤炭供应强化设备抢修力量,全力保障供暖效果,确保供热达标要进一步完善供暖保障体制机制修订城市供热管理办法建立供暖企业评价机制加大老旧管网改造力度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综合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会议确定成立市政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领导小组、供暖诉求协调专班,统筹推进全市供暖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城市更新智慧城市建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文物保护、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国企改革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