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1-00294 成文日期: 2021-01-19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莱阳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在市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副市长谢晓昀、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及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市上下一定要增强底线思维和防范意识,严阵以待、严防严控,坚决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传播扩散的底线。

李冬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坚持人物同防、城乡同防,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密加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要超前做好人员摸排工作,全面摸清市外返乡人员底子,确保在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措施;要把握关键环节,加大对隔离场所、宾馆酒店、商贸市场、冷链食品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物品的防控力度,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组织专门力量下沉一线,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督查,帮助基层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持续跟踪问效,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分析研判,依据新情况,研究新对策,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进一步夯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