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胜刚在督导市级重点项目时强调:强化保障 挂图作战 以项目提速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浏览量:

字号:
10月9日,市委书记李胜刚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督导。市委常委、副市长邵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胜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胶东智慧物流产业园、舒驰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园、海尔厨电二期、梨花古镇、春雪智慧工厂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胜刚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眼下正是项目建设“黄金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包帮责任,深入分析查找制约项目推进的原因,建立清单台账,快研究、快行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做优服务、强化保障,以项目提速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弦”,加强工地规范化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施工一线防疫生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