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重庆市潼南区考察团到莱阳市参观考察

浏览量:

字号:

10月11日,重庆市潼南区区长李成群率考察团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我市领导李胜刚、邵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烟台杰瑞富耐克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海尔智慧厨电产业园、山东汽车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园、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发展高端装备制造、培育食品产业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考察团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莱阳市抢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立足自身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引进建设了一批规模大、带动强、质量优的大项目、好项目,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成效显著,这些典型做法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促互进,携手开创两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