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胜刚在走访企业暨开展“双帮双促”时强调:主动靠前服务 守牢安全底线 真心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浏览量:

字号:

11月9日,市委书记李胜刚开展“双帮双促”活动,走访我市部分企业,现场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诉求,扑下身子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龙大集团、鲁花集团、莱阳永和食品有限公司,李胜刚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量、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胜刚指出,食品产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容易受到市场需要、原材料价格和物流运输等因素影响,他勉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紧盯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在莱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莱阳市百安钢材有限公司,李胜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需求,要求相关镇街部门认真加以研究,及时予以解决,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他希望企业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和全市发展需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产品产能和质量档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胜刚强调,广大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生力军,是推进莱阳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发自内心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扎实开展好“双帮双促”,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供给、制度供给、服务供给,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立足本土谋新局、扎根莱阳求发展;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积极搭建政企常态化沟通平台,用好政府资源力量,在企业人才引进、市场开拓、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帮助,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始终严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为全市稳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