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莱阳市调研

浏览量:

字号:

11月9日—1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勇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永伟参加活动。

王红勇一行先后来到莱阳市城市党建综合体、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莱阳九中教学楼项目、辛格庄智慧农贸市场、姜疃镇濯村、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每到一处都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势头良好、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效果明显。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成绩,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典型示范,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工作始终,聚力聚焦群众呼声高、意见大的问题和“急难愁盼”的身边小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要深入挖掘、讲好讲活红色故事,生动传播红色文化,推出一批研学和红色教育线路,设计符合青少年认知特点的教育活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创新,勇于作为,不断激发乡村经济发展新动能,打造未来乡村“金名片”,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