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召开电网发展建设情况座谈会

浏览量:

字号:

11月11日,我市召开电网发展建设情况座谈会。国网烟台供电公司总经理赵生传,我市领导李胜刚、邵蕾、刘超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国网烟台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莱阳电网发展建设情况,并与我市参会同志围绕下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李胜刚代表莱阳市委、市政府对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李胜刚指出,电力供应关乎民计民生,是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长期以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莱阳电网建设,不断优化电网结构、提升供电质量,在助力“双招双引”、城乡统筹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今年面对能源短缺带来的严峻挑战,能够科学研判、统筹调度、鼎力支持,有力保障了我市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居民生产生活,为稳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胜刚强调,当前,莱阳正处在厚积薄发、孕育突破的关键时期,无论是推动“双莱”“两湾”一体化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还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改善,都离不开电力保障这一重要支撑。希望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阳发展,在电网规划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技术、资金、政策和项目支持,为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站位,继续坚定支持电力工作,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全力破解制约电力发展的堵点、难点,努力在项目规划、土地供应、行政审批等各个环节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促互进、互利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