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637Y/2021-04867 成文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莱阳市商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阳市商务局局长办公会(2021年7月9日)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商务局

字号:

2021年7月9日,莱阳市商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商务局局长高磊同志主持会议。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伟大的民族,有着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逐步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从那时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二、集中学习党史

高磊同志强调主要目的是通过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通过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提高我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性。这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意义,也是对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最好庆祝。

参会人员:莱阳市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