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MB28358457/2021-04870 成文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燃气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桂涛同志主持召开燃气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局相关领导及各相关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燃气领域安全生产近期工作的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了燃气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整治,强化安全措施,加强督导检查,拒绝企业“带病”生产经营,及时有效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的平稳形势,落实好一罐一灶制,不允许一罐多灶。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对安全生产工作簿难点、重点心中有数,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发现问题隐患,落实整改、防患未然。对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要做到跟踪落实到位,不留尾巴、不留安全“死角”,从根本上把握整改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营造良好的燃气安全生产环境。

同时,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要组织好员工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和消防演练,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防爆意识,增强从业人员处置应急事件的能力,积极做好各类安全生产的迎检工作,特别是安全专班要及时上报各种报表和信息。相关单位和科室务必高度重视,对照各自职责全面开展好整改工作,要突出工作亮点和成效,认真综合、梳理归档佐证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