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浏览量:

字号:

11月16日,莱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我们党高举旗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领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各级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充分发挥宣传优势,通过电视、广播、报刊、微信等媒体大力宣传阐释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我市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区域一体化发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民生保障、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持续用力,用心用情抓好企业走访服务、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守紧守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条底线红线,精心筹备好市委全会和第十五次党代会,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以快速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