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量:

字号:

11月26日,莱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全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工作是补齐基层党建短板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抓细、抓常上狠下功夫,卡实责任、强力攻坚,以坚决态度、过硬举措合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仗;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专项整治和乡村振兴,统筹各个专项领域整治,统筹抓好各项基础工作,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通盘考虑、一体推进,真正实现村治民安、村强民富;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导调度,将专项整治工作纳入挂图作战平台,实行“蓝黄红”三色管理,倒逼整治责任落实,推动整治攻坚阶段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树立系统思维,做好统筹文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高点起步。要全力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领悟好,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强对上沟通汇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增长;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大力招引新项目,强化服务保障、破解瓶颈制约,力争在项目数量、规模、科技含量上有新突破;要全力抓好民生保障,加快推进为民服务实事,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冬季供暖等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底线工作,始终严守换届纪律,持续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