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召开2021年全市工作情况通报会议

浏览量:

字号:

12月29日,我市在广电网络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市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市委书记卢春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蕾通报了2021年全市工作情况。市领导迟义江、杨文敏、蒋学庆参加会议。

卢春玲指出,近年来,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全市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企业家们的参与和支持。广大老干部一直热切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配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奉献余热,在服务发展、舆论引导、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家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全力稳生产保就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卢春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向奋斗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卢春玲表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党的事业。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有关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抓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努力让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将积极畅通建言渠道,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各民主党派依法履行职能、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卢春玲指出,当前,莱阳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为莱阳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