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290Q/2021-02470 成文日期: 2021-02-11
发布机构: 莱阳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抽查计划

莱阳市民政局2021年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民政局

字号:

1.抽查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6〕214号);民政部《养老机构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第三十八条“日常监督检查”民政门采取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的方式对养老机构实施日常监督检查。抽查情况和查处结果应当及时向社会公布。

2.抽查对象:全市26家养老机构。

3.抽查内容: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养老机构质量建设情况等

4.抽查方式:不定向抽查和定向抽查。

5.抽查比例:不定向抽查和定向抽查每年不少于一次,抽查比例不低于3%;定向抽查每年不少于1次,抽查比例不低于10%。

6.频率:每年一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