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231M/2021-04517 成文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莱阳市科技局 组配分类: 抽查计划
莱阳市科技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02-24 17:11:49 访问次数:

为继续贯彻落实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能力,强化市场主体自律和社会监督,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计划。

一、抽查工作时间 

2021年2月24日至12月31日。

二、抽查对象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三、职责分工 

牵头部门:科技局。

四、检查范围及要求 

严格按照双随机抽查方案要求检查。 

五、检查工作流程 

1、抽查企业和检查人员名单产生。通过随机的方式,抽取过程应当书面记录打印存档备查,并采取拍照方式保存留证。参加人员由市科技局正式在编人员组成。 

2、检查过程。在检查名单确定后,检查组应在规定时间内开展检查工作,对市场主体进行检查时,应当将检查的情况和处理结果予以记录,制作《现场检查纪录》。应当自检查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检查通报,检查资料要及时完整归档并妥善保管。 

3、结果处理。抽查工作结束及时将抽查结果在政府网站上公示。

莱阳市科技局

2021年2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