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辅助栏目>首页头条

李胜刚在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烟台区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浏览量:

字号:

2月28日,我市在市广电网络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烟台区市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我市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胜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守好各条底线红线。要强化“隐患即事故”的意识,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再加严、再用心、再用力,全面加强非煤矿山、危化品、液氨、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驻点监管,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整改;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的思想弦,全面加强防火宣传、网格化管理、野外用火管控,做到责任到岗、落实到人、精准把控,确保不留死角、不出问题;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认真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推动全市信访稳定形势持续向好。要一把不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网络舆情、民生保障等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胜刚要求,要聚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逐项调度梳理,细化措施、补齐短板,保持好平稳健康的运行态势;要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主动做好项目用地审批、征地拆迁、环境评估等保障服务工作,迅速在全市掀起重点项目快开工、大建设的热潮;要继续强化“双招双引”,深入拓展招商渠道,多方汇聚招商资源,力争在招大引强选优上取得更大成效。要统筹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发展、乡村振兴、改革攻坚、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作高开高走、强势开局。

李胜刚强调,要持续转作风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以上率下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全面构筑上下联动、高效协助的工作落实体系;要建立干部执行力和工作实绩档案,深入开展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处力度,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发展正能量。

各镇(街)党(工)委,开发区、丁字湾度假区工委,市直各部门,垂直管理有关部门,省烟驻莱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