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烟台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浏览量:

字号:

4月13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烟台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烟台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高标定位、精心谋划,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以省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开展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聚力精明增长,持续在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双招双引”、城市有序开发、乡村全面振兴上下功夫、求突破,努力加快进位赶超步伐。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化作风建设,突出抓好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加大“五种不良风气”整治力度,健全干部执行力考察方式,以干部作风大提升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惩贪反腐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