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胜刚在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检查调度工作时强调:勇于担当 履职尽责 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走深走实

浏览量:

字号:

4月13日,市委书记李胜刚到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检查调度工作。市领导王岩、邵蕾、迟义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李胜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工作专班的办公场所,与专班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专班的人员配置、工作开展等情况。李胜刚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枢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克服放松歇脚、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主动沉到一线,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要充实工作力量,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毫不放松盯紧重点领域、关键部位隐患排查整治,实行闭环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持续走深走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上级工作要求和标准,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监管水平,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