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 : 市妇幼保健院签约加盟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

浏览量:

字号:

4月14日,莱阳市妇幼保健院加盟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锋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张爱玲莱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晓昀烟台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丛芳领导和专家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莱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王永强主持

张爱玲表示,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是省内妇幼健康服务系统内的领航员,是省级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中心。医院硬件设施完善,医疗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卫生健康委生育调控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优生技术重点实验室,也是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医疗机构中唯一具有辅助生殖技术资质的单位。莱阳市妇幼保健院加入省妇幼保健院集团是莱阳市妇幼保健院提升技术水平、提高管理能力的重大机遇

谢晓昀指出,妇女儿童健康是人类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是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妇幼保健工作,始终坚持把妇幼健康纳入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改善和提高全市妇幼卫生服务水平,保障了全市妇幼健康事业的长足发展。莱阳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我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龙头,一直担负医疗、急救、保健等重要任务,为保障梨乡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努力。

谢晓昀要求,市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院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借鉴省妇幼保健院的先进诊疗技术和临床经验,逐步建立会诊、转诊、手术及相关诊疗的绿色通道,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全面提升专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和医院管理水平,为莱阳市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