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浏览量:

字号:

4月15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作宣讲报告,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市委副书记吴承丙,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报告会上,张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体现到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上。

傅明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的“必修课”、接续奋斗的“动力源”、自我革命的“正衣镜”,在勤学原文中深悟原理,在对标对表中校正偏差,在学用结合中促进工作。

傅明先强调,要带着政治责任学,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带着目标要求学,把学好党史与学好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带着问题思考学,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带着为民情怀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办成一批“急难愁盼”、群众欢迎的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交给群众评判。要带着严明纪律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保证学习教育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各区市设分会场。

下午,张斌一行来到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互动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