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7082R/2021-00900 成文日期: 2021-04-02
发布机构: 莱阳市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阳市卫生健康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2021年4月1日)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2021年4月1日下午16:00,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同志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局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等。

会上,王永强局长针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医疗单位要加强接种人员培训,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要加大接种人员调配,保证疫苗接种进度的前提下,保证好接种人员的休息时间;要加强对接协调,统筹整体接种工作安排,加快推进接种进度;要综合协调做好物资配备、物资转运、接种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切实做好接种保障;要抓好接种医疗服务,确保群众健康安全。

据了解,目前,我市在现有22处固定接种门诊的基础上,组建了41个流动接种队,依托市人民医院成人接种门诊增设1处大中型临时接种点,主动为企业、学校、边远、人口分散的地区提供接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