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媒体报道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1-05957 成文日期: 2021-04-27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莱阳市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各副市长及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同志在烟台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检查调度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研究了继续深入开展“进解促”专项工作方案、吸引社会资金实施土地整治、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事项,安排部署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要求,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和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傅明先同志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按照“五个有没有”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反映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快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坚决落实停产停工、覆盖降尘、安全防护等措施,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一矿一策”分类整治,力争尽快见到成效。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相关市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实行“一线工作法”,加大包帮推进力度,在保证建设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力促在谈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见效。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精心组织好疫苗接种,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全面抓好扫黑除恶、森林防火、交通运输安全、食药安全、校园安全和金融风险防控等底线工作,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