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12B/2021-01231 成文日期: 2021-04-06
发布机构: 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会议时间】

2021年4月6日上午

【会议议题】

1.传达4 月1 日-2 日烟台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会议精神及4月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下步有关工作;2.听取《莱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权责清单》的汇报;3.听取关于小型水库问题整改攻坚进展情况的汇报;4.听取关于莱阳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汇报;

【会议内容】

会议要求会议指出,确定《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是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意识,对涉及全市性的重大事项、重大项目,要全面梳理、及时提报,纳入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要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决策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全面抓好经济运行、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经济运行健康平稳。要加大森林防火督查力度,确保各级防火责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森林火情发生。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一把不松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查漏补缺,抓好隐患整改,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安全发展的坚实基础。

【出席情况】

市长、各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常务部门负责人

【邀请情况】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

今日莱阳 媒体记者

莱阳电视台 媒体记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