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郑德雁检查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量:

字号:

郑德雁在检查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5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德雁检查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郑德雁首先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视频连线调度各区市和海事、消防、城管、文旅等部门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应急指挥平台察看景区、客港、商场、高速出入口等重点部位实时运行情况,到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安全保障工作。他指出,五一期间,人流车流明显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应急值守,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各方面安全防范工作,把有效做法固化为长效机制,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在烟台汽车南站候车厅、交运集团监控中心,郑德雁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三品安检、客运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运营车辆、场站安监举措,要求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天气变化,加强交通运输形势研判,保障运力供给,提升运营服务水平,落实好车站车辆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通畅。

郑德雁强调,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运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深入分析、精准研判假期安全风险链条,抓住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强化有效防控措施。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人员密集场所、道路及海上运输、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不出问题。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健全应急协调联动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