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公安部交管局领导调研我市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应用成效

浏览量:

字号:

5月13日,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石勇一行4人,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修春清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应用成效。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峰,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冬,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涛参加活动。

石勇一行先后到204国道莱阳段、莱阳市超限超载检测站、开发区蜡树庄村、西部综合警务站、莱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服务中心等基层一线,通过现场视察、查看台账、听取汇报、观看演示等形式,调研了解我市科技治超、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村级交通安全自管自治、智慧检查站、“1+8”交通安全综治服务等工作,对我市“路长制”改革、农村道路安全管理、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四化”交通安全综治服务新模式、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应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交安委综合一体化运转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下步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