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教育医疗

第186031号:关于“近年,文峰学校操场分时间段对市民开放,极大方便附近群众健身,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因塑胶跑道老化开裂,从2019年开始封闭改建,但一直到现在再未见动工。常有部分市民翻墙进去跑步锻炼,增加了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尽快组织施工,完成改建,满足学生市民健身锻炼需求。”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张颖等3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近年,文峰学校操场分时间段对市民开放,极大方便附近群众健身,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因塑胶跑道老化开裂,从2019年开始封闭改建,但一直到现在再未见动工。常有部分市民翻墙进去跑步锻炼,增加了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尽快组织施工,完成改建,满足学生市民健身锻炼需求。”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文峰学校塑胶操场因2017年7、8月份,遭遇两次大暴雨,被雨水浸泡多日,塑胶面层出现严重破损,2019年9月,经学校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共同认定,原塑胶跑道面层已无维修价值。2020年6月9日,施工单位铲除了原有塑胶跑道面层,因为疫情原因,暂时对外封闭。

今年,学校启动了文峰学校塑胶操场保修工程。利用“五一”假期完成了操场看台破损面层的拆除清理。目前,已经按照塑胶跑道新标准完成了图纸设计,争取7月开工,8月底完工。修复后的塑胶跑道更环保,能够满足学生市民健身锻炼的需求。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莱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5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