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郑德雁主持召开市城管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浏览量:

字号:

郑德雁在市城管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高标准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城市管理机制运行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郑德雁指出,城市治理事关民生福祉、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高标准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建立“大城管”格局和“一盘棋”联动机制,统筹推进城市更新、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产城融合等工作,打造充满活力的宜居宜业宜游城市。

郑德雁强调,要从顶层设计入手完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市城管委作用,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工作统筹,列出任务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高水平实施城市更新工程,系统性研究老城改造和新区建设,打造高品质亲水海岸、山体公园、慢行步道,导入更多吸引年轻人来烟的现代元素,让城市更亲民、更舒适、更现代,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城市国际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狠抓扬尘、污水、垃圾、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整治,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加快补齐水电气暖等公共服务短板,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精度和水平。要更加自觉地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落实到城市发展全过程,畅通12345政务服务热线,鼓励广大群众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用最好的资源服务广大市民,高标准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