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人社业务陪同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浏览量:

字号: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升人社政务服务质效,6月9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人社业务陪同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对60余名企业代表进行就业人才政策培训、征求大厅服务意见建议、开展”人社业务陪同办”等特色工作。


座谈会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组织4名人社业务骨干对企业关心的就业创业惠企和服务企业用工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和专项答疑,现场发放就业、社保、劳动者维权政策汇编等资料100余份。


随后,各企业代表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社保和就业大厅,了解大厅服务窗口的设置、办事流程、便民服务举措等人社特色工作。部分企业在人社干部的陪同下对部分业务经办流程进行了现场检验,提出意见建议4条。

下一步,我局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整改,通过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质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