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李胜刚在督导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增强风险意识 压实工作责任 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

浏览量:

字号:

6月14日,市委书记李胜刚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王岩、孙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隔离服务点,李胜刚现场察看隔离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日常管理、垃圾处置等,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隔离服务点管理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要不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培训指导,严格落实人员管控、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做好垃圾无害化处理,切实消除交叉感染风险;要扎实做好隔离人员的医学观察和生活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动态掌握隔离人员情绪和心理状况,及时发现解决异常苗头,确保服务点安全运行。

在烟台交运集团莱阳汽车站,李胜刚现场察看车站安检通道、疫情防控措施、候车厅,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李胜刚指出,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值班值守,落实落细安检安防各项措施,坚决把各种危险因素卡在第一道防线;要增强风险意识,紧盯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放心出行。

在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李胜刚现场察看甲苯罐区安全管理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督导问题整改及近期企业安全生产、派驻督导员驻厂监管情况汇报后,他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从严抓好各级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及早消除风险隐患;要认真落实停车检修期间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施工队伍培训监管,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