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莱阳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红润梨乡”公益募捐倡议书

浏览量:

字号:

莱阳市城市党建综合体将于近期启动,为了让志愿服务常态化、大众化,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报到单位参与志愿服务,让志愿者精神持续闪光,该综合体打造了红润超市,鼓励志愿者通过认领社会服务获得积分的方式兑换商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这个城市对“好人”的尊崇,从而提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整个社会崇德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

莱阳市红十字会在这里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把积极开展“红润梨乡”公益募捐活动作为履行责任、回馈社会的善行义举,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途径,主动奉献爱心!本次募捐的物品将全部用于志愿者积分兑换。

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移大山。爱心捐赠系自愿公益行为,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此次募捐以物资捐赠(捐赠物品必须为全新)为主,捐款为辅。

主要以下列物品为主:

生活用品:儿童玩具、服饰布艺

家庭用品:小型电子产品、小家电、居家用品等

防疫用品:口罩、手套、消毒用品等

学习用品:文具、书籍等

粮油调味品:盐、油、醋

生活用品:购物袋、抽纸、洗涤用品、扫把拖把、水杯、锅碗瓢盆、洗洁精、洗衣粉、棉被、服装、鞋帽等常用品

工艺品:莱阳特色手工、书画作品、十字绣、剪纸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我们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将您所捐赠的款物和爱心及时送往鸿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蚬河北路39号),捐赠情况将及时在莱阳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温馨提示

捐赠时间:6月17-18日两天时间

捐赠方式:

一、银行转账

户 名:莱阳市红十字会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阳支行

账号:937001010002320626

(请您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

二、现场捐赠

地址:莱阳市玉岱路14号莱阳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电话:0535-7222367

莱阳市红十字会

2021年6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